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参与全民健身 共享美好生活——颍上县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丰富检察干警工作生活,202288日晚,颍上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文佳、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智带队,来自各个部门30余名检察干警参与其中。


  本次健步走活动起点为滨河公园坝子广场,终点为颍河四桥(网红桥),全程3公里。伴随着组织者的一声令下,检察干警们迈起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兴致勃勃的开始了今天的健步走活动,滨河公园沿途的美景与检察干警们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完美的融合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公园内市民的声声点赞。


  生命在于运动。202288日是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当前全民健身的理念与行动正在深度融入大众生活,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提振精神。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之余,更加积极的参与健身活动,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迎接工作和生活。